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我区开展2020年食品生产经营安全承诺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0-28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10月21日下午,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食品生产经营安全承诺活动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广场举行。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尚德守法”的食品安全氛围,构建“食安江北、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我承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持证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下午两点,观音桥商圈广场上响起了恢弘的宣誓声,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一科工作人员冯贤的带领下,商家们在现场纷纷宣誓,表示一定遵守法律法规,严把质量关,给消费者一个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保健食品宣传展台,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为来往市民宣传关于保健食品和消费常识的各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