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重庆江北:华新街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3-04
责任编辑: 陈 德文

  3月4日,华新街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推动志愿者活动深入开展。

 

  在华新街街道华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统一佩戴红袖章,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按照区域分工,对小区绿化带内的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经过2个多小时地紧张劳动,辖区内卫生焕然一新,得到居民的称赞。

 

  在华新街街道江湾城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及巾帼志愿者一起认真清理河道沿线的白色垃圾、塑料瓶、零食袋子、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同时,向附近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倡议书,耐心讲解护河的相关知识和生态环保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人共同维护河道清洁,营造舒适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