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刘汉华调研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7-12
责任编辑: 陈 德文

 

  7月6日,区政协主席刘汉华调研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一行先后到五里店街道锦宏家园小区、劳动社区、培新小学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小区与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及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在锦宏家园小区与劳动社区,刘汉华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在培新小学,刘汉华对空中管线规范铺设、人行道设置、分类垃圾桶安放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查看并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刘汉华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社区与学校是居民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要高度重视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加强综合治理,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持续巩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区的金字招牌守住、擦亮。要积极动员广大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力争形成共同维护市场环境的强大合力。

  区政协办、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