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代小红在调研文明城区建设提升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9-08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8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代小红深入石马河街道南桥寺社区,调研文明城区建设提升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论述,全面巩固已有创文成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天气炎热,在调研中,代小红为志愿者、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等一线工作者送上了慰问品和清凉礼包,感谢他们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嘱咐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个人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

  代小红先后来到南桥寺社区、南桥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对社区开展文明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及文明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肯定。针对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代小红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停车秩序的管理,着力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打造干净、整洁、美观小区,达到惠民便民利民效果。街道、社区要持续加强文明城区建设提升工作,为居民群众营造更加文明、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代小红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扎扎实实推进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全区相关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抓实办好,使我区城市环境整洁有序、群众生活文明幸福的一面得到充分展现。要加强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强化担当,持续发力,掀起新一轮文明城区建设高潮,不断把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