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21-02-04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1月27日,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明,五宝镇党委书记陈伟,区公安分局民警范国胥分别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村镇和全国文明家庭代表上台领奖。

  中国文明网日前发布的《中央文明委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显示,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气矿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五宝镇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范国胥家庭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区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成果紧密结合,区委组织部立足工作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工作,把文明创建作为增强机关凝聚力、提振干部精气神、树立组织工作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并在全市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