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重阳】观音桥街道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暨老年文体团体艺体展示

发表日期: 2020-11-02
责任编辑: 陈 德文

  10月22日,在九九重阳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观音桥街道老年人业余文体生活,观音桥街道在东和城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暨老年文体团体艺体展示。逾120余位老年人同台表演,展现观音桥街道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健身秧歌《打开幸福门》中热热闹闹地拉开帷幕,太极拳、健身球操、柔力球,健身气功等表演轮番上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排舞《我爱你中国》、广场舞《爱我中华》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神抖擞的老年朋友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崇尚健身,参加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的人参加到健身活动中来。场上表演精彩纷呈,场下还组织开展爱心义诊、家风家训书画赠送、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纷纷表示,参加这种文体活动,一方面可以强身健体,另一方面展现了老年人活到老、学到老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提高为老年人服务水平,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广大辖区内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