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文明生活 > 

拒绝酒驾 安全出行

发表日期: 2020-09-15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记者昨日从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获悉,即日起,区交巡警支队将全面开展“拒绝酒驾,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江北交巡警来到重庆滴滴公司江北区分公司,对50余名滴滴公司驾驶员开展了一次题为“拒绝酒驾,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提醒其加强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在对网约车驾驶员的培训中,民警结合网约车行业实际及驾驶特点,从其职业的重要意义、职业道德、及安全保障问题等方面,给驾驶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课后,民警为公司所属网约车车门和车尾贴上江北交巡警专门制作的“拒绝酒驾,安全出行”车贴,倡导驾驶员们不仅要做“拒绝酒驾”的践行者,更要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做一名合格的宣传者、监督者。
  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深入企业、社区、餐饮街区等场所,多形式、面对面的对广大交通参与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浓厚氛围,并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对交通安全管理的协同共治,合力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