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文明生活 >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马河街道:修缮便民道 解决出行难

发表日期: 2021-06-29
责任编辑: 易 英杰
 

  6月初,石马河街道玉带山社区玉带中路段至输气队小区人行便道修建完工,困扰辖区101户居民出行难问题得到解决。

 

  据了解,因玉带中路道路施工,导致居民日常出行的一条路变得泥泞不堪,难以行走。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石马河街道现场调研部署,积极协调,玉带山社区党委就修建玉带中路段至输气队小区便道事宜在组织生活会上研究讨论,并作为辖区重点民生工程上报街道。2021年5月24日该区域街道零星作业公司正式施工,社区加快铺设进度,工作人员周末加班督促铺路,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条长80米、宽1.4米的便民小道在5月31日完成。

 

  " 路修好了,以后我们出门就方便多了,社区真是做了一件实事!" 家住输气队小区的罗老师笑着说,看着干净平整的路面,老人心里乐开了花,还专程到社区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