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度“新时代重庆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结果的通报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17     责任编辑:严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在未成年人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5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明办〔2021〕3 号)文件要求,重庆市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区县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决定授予屈淼等100名学生“新时代重庆好少年”荣誉称号。南岸4名学生上榜,他们分别是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校谢睿奇、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校陈彦希、南岸区弹子石小学CBD校区吴姝蓓、南岸区南坪四海小学校王子叶。其中谢睿奇作为我市典型上报中央文明办等主办部门参评全国“新时代好少年”。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要以“新时代重庆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