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重庆南岸开展“送廉联赠廉书兴廉风过廉节”主题活动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1-02-19     责任编辑:严峻

  日前,重庆市南岸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区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送廉联·赠廉书·兴廉风·过廉节”主题活动,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赠送廉政读本、春联和“福”字的形式为相关部门、机构、企业和基层送去新春祝福。

  

  区委文明办领导带队前往代表村、社区为基层书记送迎春楹联和读本

  本次主题活动对象包含区委各部委、区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区属事业单位、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派驻区的行政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重庆经开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2021年新提拔和交流的领导干部,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老少家国存心上,穷达诗书在手边。”在峡口镇大兴场社区,活动主办方将一副春联、一个“福”字和一套廉政读本送到大兴场社区党委书记胡学阳的手里。按照南岸区“送廉联·赠廉书·兴廉风·过廉节”主题活动要求,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李仁兴带队前往代表村、社区为基层书记送迎春楹联和廉政读本。

  据悉,本次赠送的廉政读本由全区统一购买,一套两册;春联和“福”字由南岸区书法家协会题写。活动以基层“两委”换届为契机,净化基层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南岸区“送廉联·赠廉书·兴廉风·过廉节”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廉政教育宣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诚信、廉洁、守法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敲响预防和治理腐败的警钟,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过一个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廉”节。(记者 舒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