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重庆南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劝导我先行”活动
来源: 南岸正青春     发表时间:2021-09-07     责任编辑:严峻

  为贯彻落实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岸区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岸委办〔2020〕6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区暨品质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当前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重庆市南岸区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南岸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劝导我先行”活动。

区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劝导我先行”活动。

区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劝导我先行”活动。

  8月31日,团区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去到南坪街道慰问24名社区文明劝导志愿者,向他(她)们表达感谢的同时与文明劝导员一起向社会呼吁群众养成良好文明行为规范和习惯,管好自己、影响他人,真正做到文明在脚下、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自觉抵制“乱穿、乱翻、乱踩,乱扔、乱画、乱倒,乱吃、乱吐、乱吼”等“九乱”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市民文明出行意识,为全区形成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