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市级文明单位市五院参加全国应急志愿服务培训班
来源: 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     发表时间:2023-11-01     责任编辑:严 峻

  10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全国应急志愿服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此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客观要求,也是推进应急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应急志愿服务力量建设的实际行动,重庆市仅5支应急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

全国应急志愿服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

  市五院医务科龙佳、急诊科程跃代表医院“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仁济应急志愿服务队”前往洛阳参与培训,并于10月26日上台展示市五院应急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及能力水平。展示完成后,顺利通过专家提问和答辩环节。

市级文明单位市五院参加全国应急志愿服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携期待而去,载收获而归,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仁济应急志愿服务队不仅展示了志愿者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扩大了市五院应急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还认识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同时也学到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为应急志愿服务工作下一步如何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此次所学更好运用到日常志愿服务工作中,不断推动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仁济应急志愿服务队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