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南岸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19     责任编辑:严 峻

3月15日,南岸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专题工作会。

  3月15日,南岸区委文明办召集全区相关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第102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第60次会议精神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城市管理局、区政务信息中心、区公安分局南坪街道、天文街道、弹子石街道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常态调度、倒逼推进、抓好落实、恶补短板,围绕保牌争优目标按照“三项齐抓、三管齐下、三治齐管、三风其纠”的工作思路,有序推进今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单位履行主责主业,提升文明形象。一是要提高认识熟悉规则按照远方有灯心中有党胸怀有情的基本要求,深研新体系、新内容、新规则,坚持班子不散、力度不减、频道不换、标准不降、活动不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投机侥幸的不良作风二是要制定方案常态推动做到肩上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口头有话脚下有路围绕满意度提升重点突破,组织号召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三是要压实责任坚决执行按照全区统一部署,争取领导争取主动争取支持,用好镇街吹哨  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不等不靠说了就干不推不卸干了再说,不折不扣推动方案落实,实现惠民有感,进而推动笔尖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