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幻灯新闻
重庆南岸:“强国复兴有我”之“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弹子石片区开赛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7-01     责任编辑:严 峻

南岸区“强国复兴有我”之“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弹子石片区比赛现场

南岸区“强国复兴有我”之“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弹子石片区比赛现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在南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南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龙门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弹子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涂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鸡冠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山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开展南岸区“强国复兴有我”之“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弹子石片区比赛,区委文明办主任罗先锋、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今玉出席活动。

参赛选手讲述先进事迹

  六位参赛选手讲述了本单位全力抓好文明建设工作,助推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的经验做法和显著成效,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个人工作岗位,讲好自己和身边鲜活、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

  罗先锋对本次各文明单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抓好文明单位建设提出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充分宣传展示了各文明单位工作成效、文明风采以及各文明单位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突破、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