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幻灯新闻
重庆南岸召开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04     责任编辑:严 峻

  2月20日,重庆南岸组织召开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区70余个部门、单位、镇街、经济板块以及各镇街所辖村(社区)相关负责人约320人参加培训。

重庆南岸召开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按照中央文明办、市文明办关于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区委文明办举办此次培训会,为全年工作定下总基调,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改进和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以及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对全国文明城区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进行了培训,围绕全国文明城区档案材料、实地考察及问卷调查等方面进行了细化讲解。会上,区委文明办主任罗先锋以“新体系 新形势 新作为 新贡献”为主题进行了培训动员。会议强调,要认真研读、有效消化吸收评测指标体系细则,组织培训学习,将培训成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会意义重大,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南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通过培训,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将更加准确掌握文明创建的新标准、新规则,进一步增强认识、把握规律、抓住重点,凝聚各方合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和水平,为南岸实现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保牌争优贡献新的力量。(记者 舒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