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聚焦江南
重庆南岸商家送上“爱心餐”温暖城市守护者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0-03-19     责任编辑:代瑞雪

正在排队领取爱心餐的外卖小哥们。 

 无人值守爱心餐饮台。

外卖工作人员、环卫工作人员等有序排队取餐。  

环卫工人正在用餐。

商家提前准备好的米饭、菜品、饮料等。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曾经喧闹的城市仿佛一夜之间按下了“暂停键”。当我们还在“宅家为国家作贡献时”,有那么一群人冲在危险的第一线,守护着我们。他们从未停下奔走的脚步,从未取下戴在面上的口罩,一直默默坚守岗位保障我们生活的秩序与安全,尽力守护城市的正常运转。他们,就是疫情期间的守护者:外卖小哥、快递员、志愿者、环卫工人……

  为了表达对这群城市守护者的感谢,近日,重庆南坪步行街一家商场内的商家志愿者们设置了一个无人值守爰心站,为坚持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志愿者免费供应爱心餐饮。爱心商家不仅提供了盒饭、蛋糕等丰富主食,还有奶茶、豆浆等各种饮品。城市正在复苏,不少商家表示,礼轻情意重,希望能以微薄之力,向默默付出的城市守护者道一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