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聚焦江南
重庆南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双节”文艺汇演
来源: 南塘苑社区     发表时间:2020-09-25     责任编辑:胡栩浩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在党员群众和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在社区内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人文环境,促进社区和谐发展,9月24日下午,南塘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珊瑚康恒小学共同开展了“欢度中秋国庆·弘扬家国情怀”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暨珊瑚康恒小学十周年系列活动。  

  演出以唯美的舞蹈《踮起脚尖的梦》拉开了序幕,接着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凭借良好的舞台经验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为广大居民群众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舞蹈《吉祥欢歌》,《祝福你盛世祖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表达了社区文艺爱好者以及辖区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此次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既为社区群众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又将中秋节日的传统民俗和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感有机结合,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