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聚焦江南
重庆南岸: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六讲”引领摄影课进社区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26     责任编辑:严峻

  为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增添老年人生活乐趣,11月25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渝能社区通过物联网邀请到张可鑫老师为辖区对摄影感兴趣的居民们进行授课,共20余人参加。

渝能社区开展摄影讲堂

  课上,老师以相关照片为例,从构图、灯光、人物动作等方面进行精彩讲解,瞬间吸引了学员的目光。随后,老师从拍摄模式、拍摄角度、画面选取、瞬间抓拍的基础知识和摄影技巧进行解说,细致讲解了生活照片、工作照片、日常照片的拍摄以及取景、抓拍等要求,加深学员对摄影的感悟了解,还分享了他从业多年的宝贵摄影经验,用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摄影的技巧,学员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通过手机摄影的培训,让听课的居民们不仅学会了智能手机摄影的基础技巧,而且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感受到日新月异的网络时代必须与时俱进,大家纷纷觉得本次培训很有意义,希望多多开展此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