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聚焦江南
重庆南岸:鸡冠石镇举办“比业绩 ——赞文明”演讲活动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2-06-27     责任编辑:严 峻

  为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不断助推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6月20日,重庆市南岸区鸡冠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之“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

“强国复兴有我”之“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单位职能职责,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好立足岗位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充分展示文明单位良好形象,积极展示鸡冠石镇干部职工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同时又向在广大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弘扬先进,增强文明建设“愿”动力,激发参与文明建设的热情,潜移默化地影响人、教育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鸡冠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演讲比赛主要是通过让大家立足岗位职责、强化高效优质服务、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创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强国复兴有我”之“比业绩——赞文明演讲活动”比赛是区委文明办组织的比赛。按照赛程安排,鸡冠石镇将选一名优秀选手参加弹子石片区的片区赛,之后再择优选拔出2名优秀代表参加全区决赛。(记者 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