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聚焦江南
宣有特色 讲有方法 这场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暖人心
来源: 掌新南岸     发表时间:2024-03-20     责任编辑:严 峻

  追寻红色记忆,倾听历史回响。近日,天文街道梨花路社区党员干部一行到《挺进报》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有形、有感、有效的新颖方式,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心。 

活动现场。

  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全体党员参观了展厅,通过阅读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认真聆听讲解,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解放事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惧牺牲、宁死不屈的伟大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纪念馆前,在党旗见证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齐声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在会议室,全体党员以“强思想 促进步”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感受。 

 活动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干部,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紧贴居民所思所想所盼,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身于社区建设和发展中,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