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优秀!南岸区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 名单出炉!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03     责任编辑:代瑞雪

 

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富则国富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当南岸区新时代好少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深化“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教育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中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今年,南岸区委文明办、区教委联合开展了南岸区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过主办方严格把关、认真筛选,共推选出川益小学庞芸熹等100名学生为南岸区第三届“新时代好少年”。

  获奖的少年中,他们有的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自律自强,勤奋学习,乐于助人,积极宣传防控知识,争做志愿者。还有的人支持医生妈妈全心投入抗疫工作等,他们的行为展现了我们南岸区“新时代好少年”的时代担当。

一起来看看

   他们都是谁?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

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

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