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社村新风
南岸:花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合唱比赛庆“七一”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2-07-01     责任编辑:严 峻

  6月29日,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庆“七一”颂党恩合唱比赛举行,来自南湖社区小区党支部、老年大学、中华之声合唱团、时尚大妈艺术团、社区工作者等组成的9支合唱队200余人参加了比赛,社区党员群众300余人观看了演出。参赛队伍用高亢激昂的歌声,以歌叙史,以歌言情,以歌明志,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时代主旋律。

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活动。记者 张皓玮 摄

  活动在老年大学声乐班带来的歌曲《春风十万里》中拉开序幕,随后,《领航》《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叫好声此起彼伏,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仿佛让现场观众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一首首旋律优美的歌曲,尽情抒发了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脍炙人口的歌曲,把党心、民心紧紧相连,唱出了时代的先锋、中华儿女的心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记者 饶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