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社村新风
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开展身边好人微访谈活动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4-03-06     责任编辑:严 峻

  “向前进,向前进,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3月5日,悠扬的歌声回荡在南湖公园里,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万家灯火”身边好人微访谈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实践活动在这里举行。

花园路街道开展身边好人微访谈活动。

花园路街道开展身边好人微访谈活动。

  下午两点半,南湖公园里人来人往,众多身穿“红岩先锋 在您身边”红马甲的志愿者在现场穿梭,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服务。记者在公园一侧看到,反诈宣传、政策咨询、家风书签、家电小卫士、义诊、金融知识宣传、家政服务……各个摊位前都围满了居民。

花园路街道开展身边好人微访谈活动。

  珊瑚中学小型乐队表演的《兰亭序》青春洋溢,南岸区老年大学学员合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慷慨激昂。“张大哥”“谭孃孃”“杜伯伯”……一个又一个身边好人现场专访生动且深刻,展现了身边的先进典型,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以身边人身边事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以“专访+文艺”的形式,通过“小故事”抒发“大情怀”,展现了花园路街道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在砥砺奋进中担当有为的动人情景,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记者 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