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志愿风采
重庆南岸:红樱桃“针情”相伴让爱溢满心间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26     责任编辑:严峻

  总是在最寒冷的季节迎来最温暖的活动,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正在热烈进行中!今年,南岸区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统筹指导下,继续汇聚志愿力量,开展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为高寒凝冻地区留守儿童编织、捐赠帽子围巾手套等保暖物品。八年针情相伴,让爱与温暖溢满心间。

南岸区长生桥镇志愿者参加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

  自南岸区启动红樱桃“冬日针爱”编织志愿服务行动以来,获得不少支持与肯定。南岸区各个镇街积极开展编制技能培训,志愿者踊跃参加。“希望能为高寒凝冻地区受冻的孩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想到孩子们戴上我织的围巾就很开心”“这个活动有意思也很有意义”“希望那些孩子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

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志愿者参与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

南岸区鸡冠石镇志愿者开展红樱桃“冬日针爱”编织行动

  在花纹样式的讨论中,爱在志愿者一针一线的编织中传递。志愿者编织的围巾手套将在12月24日前送往红樱桃义工协会,由市文明办统一调度,捐赠给山区儿童,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