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志愿风采
重庆南岸:“志愿红”扮靓母亲河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18     责任编辑:严峻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保护母亲河日”来临之际,重庆市南岸区税务局18名党员志愿者和花园路街道丹龙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志愿行动。

“志愿红”扮靓母亲河

保护母亲河 丹龙齐参与

“志愿红”扮靓母亲河 

  活动中,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和街道执法人员、社区志愿者分组行动、相互配合,沿南滨路哑巴洞码头长江一线劝导垂钓人员、清除违规菜地、清理河岸垃圾。经过一上午努力,共计劝导垂钓人员8名,清除违规菜地4片,清理塑料袋、白色垃圾60余袋,为长江沿岸带来一方清洁。大家纷纷表示,保护长江母亲河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作为党员干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投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社会实践,为建设“三生四宜”品质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