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南岸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节日新闻
重庆南岸:携手迈向新征程 国庆中秋庆团圆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9-20     责任编辑:严 峻

  2023年9月20日上午,由重庆市南岸区长生桥镇党委、政府主办,长生桥镇文化服务中心、长生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茶花社区居民委员会、茶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重庆市机电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承办,各社区文艺团队积极参与的“携手迈向新征程 国庆中秋庆团圆”庆国庆迎中秋文艺公益汇演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合唱、诗歌朗诵、快板等节目轮番上演。区慈善会到场指导,宣传公益事业,各企事业单位、民企、个体工商户、个人等社会各界人士对镇政府牵头成立的长生桥镇“十八香”济困公益基金都表达了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公益募捐近10万元。

  茶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以此次文艺公益汇演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构筑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