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南岸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节日新闻
我们的节日|重庆市南岸区开展喜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9-27     责任编辑:严 峻

  云淡风也轻,秋叶飞满天,中秋国庆齐相逢,祝福心愿铺满天。为迎来中秋、国庆的到来,弘扬社区良好的文明新风,倡导邻里和谐、家庭和睦、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重庆市南岸区铜元局街道风临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铜元道文化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喜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节目中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我的祖国》《把一切献给党》等一首首歌颂祖国美好愿望的节目展现在观众面前,获得了阵阵掌声。节日精彩纷呈,包括舞蹈、太极、还有旗袍时装秀等活动,为辖区居民朋友带来了丰富的视觉大餐。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形式丰富多样,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深情地讴歌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活动好。”现场观众张阿姨表示。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