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南岸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节日新闻
我们的节日|节庆宣讲相结合,推动党的理论深入基层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9-27     责任编辑:严 峻

  情满中秋,喜迎国庆,9月2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雷锋 赞文明”主题活动,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由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玛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的南坪街道流动宣讲大舞台在洋河南滨花园小区正式举办。

活动现场。

  本期活动不仅有《祝福祖国》、《中秋月儿圆》、《阿瓦人民唱新歌》等各类舞蹈、歌曲、民乐合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邀请有机关事务局带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和中秋节有奖知识问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将宣讲活动与节庆活动相结合,推动党的理论深入基层,把理论化作百姓身边事、群众大白话,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