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南岸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节日新闻
捏面人、画糖画、吹糖人......这里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2-01     责任编辑:严 峻

  近日,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花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福满花园·共庆龙年”迎新春庙会暨“迎新春·乐悠游”2024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与辖区居民共迎新春。

文艺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寓意吉祥的春联。

“六讲活动”宣讲民生政策。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为现场居民进行了民生政策微宣讲,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信息。文艺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寓意吉祥的春联,增添了节日气氛。

迎新春庙会现场画糖画。

  活动还邀请到传统手工艺人展示捏面人、画糖画、吹糖人等传统技艺,让大家近距离观看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景象,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新春佳节的和谐氛围,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迎接充满希望和快乐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