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开”到南湖社区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0     责任编辑:潘雪芹

  3月15日,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上午,参会人员来到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交流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万相兰,市文明办副主任王茵,区委书记郑向东,区委副书记王茂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小红,以及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党委常委(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全国及全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以“幸福南岸 家家志愿”为主题的南岸区志愿服务市集,也在南湖公园志愿服务广场热闹开市。参观团成员对志愿服务市集称赞不已。

  近年来,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区一张靓丽的名片。自2013年以来,南岸区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为统揽,把建设志愿之区作为推动文明城区建设的发动机、助推器。围绕“五好”要求,落实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以“幺婶帮忙”、“文明劝导”、“衣旧情深”、“文明旅游”、“邻里亲人”五大品牌和全区50个志愿服务重点项目为支撑,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十余年来,南岸志愿者从无到有,目前,全区注册登记志愿者16万人,志愿服务团队755个。(记者 杨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