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家家志愿 描绘幸福南岸
来源: 南岸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4-10     责任编辑:潘雪芹

  “幸福南岸•家家志愿”—“爱在身边”南岸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花园路街道南湖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现场汇聚了南岸区益友公益发展中心、重庆市民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花园路街道美和社工服务中心等9个社工组织,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文化扶贫等4个专业志愿服务组织,千丝万缕总是情、南湖DIY手工、焕然“衣”新等9个社区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以及300名市民志愿者,通过智慧南岸APP、南岸文明行动等线上活动与线下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方便市民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还嘉奖了全区“五个最”宣传推选活动中评选出的最美志愿者100名,最佳志愿服务社区31个,最优志愿服务项目36个,最好志愿服务队伍(组织)39个,最受欢迎志愿服务活动 21项,并为各项优秀代表颁奖。

  同时全区各街镇志愿者协会、各部门专业志愿服务组织,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等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志愿者开展如义诊、义务理发、手工DIY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全区共组织活动200余场,约5万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通过这种接地气、惠民生、受欢迎的方式,让市民感受志愿服务活动的乐趣、好处,让大家在好玩之中学习雷锋精神,铭记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