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重庆南岸:重阳送温情 志愿暖人心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0-10-26     责任编辑:胡栩浩

  

  活动现场 图源丨南岸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重庆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支部党员与12名小朋友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进南坪街道星光社区开展了“小义工在行动”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真切的关心和节日祝福。

  “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童真地朗诵传递出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活动现场,“重阳知多少”“互动一起来”等互动环节,带动了老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中心党员志愿者纷纷开动脑筋为老人献言献策,攻克难题,一下子拉近了与老人之间的距离。

  

 集体生日会 图源丨南岸区融媒体中心

  为让老人们体会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还为10月生日的老人过集体生日会。大家一同欢唱生日祝福歌曲,为老人送上真挚的祝福与暖冬的礼物。

  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众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