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重庆南岸: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3-10-18     责任编辑:严 峻

  10月12日,南岸区海棠溪街道四公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区税务局牵头举行“学雷锋·赞文明——共建文明社区共筑美好家园”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区税务局南小蓝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扫帚、垃圾钳等卫生工具走进辖区散居楼栋,所见之处的白色垃圾、烟蒂被一一清扫干净。打扫完楼道,志愿者们又来到花台旁,将散落在里面的树叶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辛勤劳动扮靓美丽家园。

  看着干净的草坪、整洁的空地,来往居民纷纷点赞。志愿者与居民拉家常,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四公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激励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之中,感染更多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主动意识,为共建文明社区、共筑美好家园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 陈思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