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岸文明网 > 志愿服务
重庆南岸:南坪镇为新时代雷锋精神注入新内涵
来源: 南岸网     发表时间:2024-03-06     责任编辑:严 峻

  “向雷锋同志学习!做表率、讲文明、树新风……”3月4日,在重庆市南岸区南坪镇七季城广场,志愿者们的誓言在空中回荡,如同晨钟暮鼓,震撼人心。

南坪镇为新时代雷锋精神注入新内涵。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切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文明风尚,南坪镇举办了“3.5学雷锋赞文明——强国复兴有我”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相关社会单位代表、志愿服务单位代表、全镇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来自辖区社会组织、幼儿园、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围绕学雷锋主题,以文艺演出、宣誓等形式,讲述雷锋故事,宣传雷锋精神。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在场人员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践行诺言、传承文明、服务社会,为共建幸福南岸,共创和谐社会提供强大的志愿力量。

  南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南坪镇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抓手,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记者 杨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