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北碚区 > 正文

北碚:“新燕”文艺微宣讲“说党史”志愿服务走进万寿公租房社区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3月24日,由重庆市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北碚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团区委水土街道、重庆两江艺术团承办的“新燕”文艺微宣讲志愿服务走进水土街道万寿公租房社区,通过文艺演出+微宣讲的方式,讲好建党百年故事,丰富园区职工精神文化需求。

  北碚区“讲党史”志愿者,北碚区“深阅读”志愿服务队队长杜秀敏讲述了,《先生在北碚》的故事,从陈望道先生生平事迹中领悟先生的崇高精神。“讲党史”志愿者,重庆市朝阳中学韩红老师《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讲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重市市王朴中学学生 邓松妮同学《钱,可以做什么》展现了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以及矢志不渝的革命气节。三名志愿者绘声绘色的讲述,让大家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

  活动中,重庆两江艺术团文艺志愿者还表演了《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灯火里的中国》、《把一切献给党》、《乡村欢乐秀》等精彩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赞颂幸福新时代。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