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巴南区 > 正文

巴南区龙洲湾街道举办“奋斗百年路·逐梦新征程”邻里节文艺汇演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居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6日,龙洲湾街道龙苑社区在龙洲南苑公租房小区举行“奋斗百年路逐梦新征程”邻里节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轮番上演,演员们载歌载舞,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广场上人气越来越高,台下掌声与笑声经久不息。一曲扇子舞送来《文明之花开满人间》,《龙船调》“弹唱”着龙洲湾之韵,小品《大爱》呼唤“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中国鼓》里的铿锵韵律让人心生自豪……

  此次活动拉近了邻里距离,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为社区与居民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谊;引导邻里相识相知、互敬互爱、团结互助,营造社区邻里和谐的“大家庭”氛围,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