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巴南区 > 正文

巴南区花溪街道开展“手工园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丰富辖区居民业余生活,增进交流与互动,增强艺术修养512日上午,花溪街道联合重庆市一福养老发展中心开展“手工园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园艺活动主要是通过手绘陶罐和多肉种植的形式,让居民们了解园艺知识,体验园艺种植的乐趣。活动现场,居民们选择了各自喜欢的颜料,经过不断的调色、涂抹各具特色的手绘陶罐就此诞生。活动中,志愿者老人们普及了常见的多肉品种养护方法,丰富了大家对多肉的认识随后居民们将营养土装进陶罐中,小心地拿出多肉进行种植和浇水。大家都十分兴奋地拿着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与合影。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为居民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邻里氛围,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和艺术修养,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