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巴南区 > 正文

巴南区花溪街道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努力打造健康宜居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文明巴南的良好形象,结合“学党史、办实事”精神,56,花溪街道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柳镇三期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共清扫枯枝落叶、垃圾等约1000平方米,并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册,向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号召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引导居民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节约理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高了居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思想认识,同时也助于营造干净整洁、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对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