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巴南区 > 正文

巴南区花溪街道开展“庆党百年 情暖环卫”环卫工人慰问暨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真诚感谢“城市美容师的辛勤劳动,花溪街道开展“庆党百年 情暖环卫”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大米、牛奶、防暑药等物品,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努力,感谢他们起早贪黑、不辞辛劳地作业,感谢他们的任劳任怨和默默付出。同时倡导辖区居民理解和关爱环卫工人,关注和参与环保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良好氛围。随后,街道城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围绕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宣讲,加强对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的知识培训,让他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含义、意义、标准及措施,并纠正了一些错误分类投放方式,为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做准备。

  此次慰问活动,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接再厉,为美化家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并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努力,共同坚持,协同环卫工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