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璧山区 > 正文

璧山区:市民走进图书馆“充电”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春节长假期间,除了走亲访友外,选择去图书馆读书的市民也有不少,阅读“充电”、感受书香正成为假期的新风尚。

  春节假期,有的市民选择就近出游散心,也有的市民选择利用闲暇时间阅读学习,璧山区图书馆成了市民“充电”的热门选择。大年初三一大早,记者在该区图书馆看到,与旅游景点的热闹喧嚣不同,在图书馆里的每个人都安静地坐在座位上,认真伏案阅读。图书馆宽敞明亮、安静温馨的阅读环境让书香氛围更加浓厚。伴着淡淡的书香和轻柔的音乐,挑上一本心仪的书籍,就能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

  据该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进入春节长假之后,有很多市民选择到图书馆看书阅读,人数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左右。为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图书馆在长假期间不但正常开放所有场馆,还新进了大量书籍,调试完善了阅读体验设备,为市民、学生提供了舒适专业的读书场所。

  (璧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