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璧山区 > 正文

璧山区:打造“暖心社保”服务品牌 构建社保服务零距离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要记得每年按一次指纹,这样才能保证养老金按时发放。”日,璧山区社保中心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青杠街道双路社区小广场开展“三进三送”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兵分两路,一部分为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养老金相关知识,解疑答惑,另一部分志愿者则走进附近的商户门店中,为商户提供电子社保卡认证服务,同时宣传近期出台的5类特困行业的部分社会保险费缓缴政策,积极助力特困行业纾困稳岗。

  随后,志愿者还前往璧山区大字社区为出行不便的群众提供社保卡激活服务。“老伴瘫痪10多年了,多亏区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真的很感谢。”大字社区居民曾贵云说道。

  连日来,璧山区社保中心围绕“暖心社保”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深入推进“暖春行动”进乡村、“暖心惠民”进社区、“暖心护航”进企业活动,积极开展精准服务,通过将涉及群众的21项社保高频服务事项下沉至镇街、开展社银合作新增社保卡银行经办网点、精准推送、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等多种服务方式,多措并举持续提升社保服务效能,全力优化璧山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投稿:璧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站点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