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城口县 > 正文

城口:一少先队辅导员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评选表彰的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获奖结果出炉,我县沿河乡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罗鹭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

  罗鹭,现任沿河乡中心小学团支部书记、大队辅导员、班主任、音乐教师。参加工作以来,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培养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怀。结合所在乡镇的红色文化,坚持落实少先队活动课程,在活动中向队员们传递红色基因。2020年,作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辅导员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