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城口县 > 正文

城口县明中乡:冬日阳光送温暖 志愿服务圆心愿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明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心愿礼物。  通讯员 周晓丰 摄

   “太感谢这些叔叔、阿姨了,没想到他们真的帮我实现了小心愿,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以后为家乡做贡献!明中乡中心小学学生孙浩天激动地说道。17日,明中乡组织开展了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活动,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棉衣棉鞋等心愿礼物,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据了解,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是由县人民检察院、县住房城乡建委、明中乡党委政府、明中乡卫生院和明中乡中心小学携手开展的一项关爱儿童的主题活动。从征集心愿到为孩子们达成心愿,历时一个月有余,共为100名孩子实现了新年心愿。从一支笔,到一个书包;从一件棉衣、一双运动鞋,到一个篮球……孩子们的每一个心愿,都被认真对待。为了实现这些心愿,明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织专人采购礼物和筹备物资,最后将一份份饱含心意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温暖的阳光。  “此次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够解决孩子们的一些实际困难,实现他们的小心愿,同时也能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也体现了我们社会人士的大爱之心,这个活动我们将继续开展下去。明中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周晓丰)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