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城口县 > 正文

城口县开展“文明城口·礼行天下”城市人文品质提升行动暨文明礼仪培训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我县开展文明城口·礼行天下城市人文品质提升行动暨文明礼仪培训,贯彻落实《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不断提升我县城市人文品质,充分发挥人文素养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在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和两高时代来临中展现魅力城市形象。

  本次活动以文明让城市更美好,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活动中,邀请到了中华女子学堂创始人曾玥家进行现场授课,围绕政务礼仪,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启发、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从中华礼仪文化入手,对政务礼仪的概念内涵、形象礼仪、仪态举止、着装艺术及待人接物等方面进行了丰富详实、专业生动的讲解。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有助于提升礼仪素养,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当天,还进行了情绪管理和智慧沟通培训,培训老师围绕情绪管理、智慧沟通、色彩搭配等方面,采取课堂讲述、案例分析、游戏体验、现场模拟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培训,进一步提高广大女干部素养,助推城市文明提升。

  本次培训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有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县文明委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训,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训。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