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城口县 > 正文

城口县:岚天乡村欢乐谷提档升级五·一正式开放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梭梭板、翘翘板、时光风车隧道……童年的记忆,儿时的手工玩具,还有音乐美食广场,带给你无比轻松的氛围,这里有太多的童趣让你流连忘返。420日,记者从岚天乡政府获悉,岚天乡村欢乐谷正加速提档升级,将于 51日对外开放。
    记者在岚天乡村欢乐谷看到,工人们正在堆砌灶台,一敲一打声中,乡村记忆便娓娓道来。顺着道路一直前行,喊泉喇叭、吹打雕像正在等待上色,丛林探险的基础设施已初步完成,重新优化的美食店铺让人无限遐想,各种娱乐设施正翘首以盼等待游客前来。提档升级后的岚天乡村欢乐谷,将让游客在此得到更加新奇的体验。
     岚天乡村欢乐谷将于51日开园纳客,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据岚天乡村欢乐谷负责人张伟介绍,在去年的基础上,岚天乡村欢乐谷今年新增了丛林探险、网红喊泉、射击等项目,同时在乡村美食上也进行了优化,届时欢迎广大游客前来体验游玩。
     据了解,岚天乡村欢乐谷独具匠心,游乐观光设施以游客体验为主,以挥不去的乡愁为主题,将自然景观、乡村特色、亲子游乐、历史文化、百姓记忆和乡愁等多种元素充分融合,让游客在纳凉休闲避暑的同时寻找乡村记忆,体验农耕文化、传统古村院落、乡土风俗人情。
      在岚天乡村欢乐谷,无论是陈列着石磨、风车、犁头等老物件的岚天乡村记忆馆,或是寓教于乐的农耕文化园,还是人声鼎沸的美食广场、乐趣丛生的儿童游乐区,每一个项目,追根溯源都与旅游、农业、文化息息相连。如今,这里已然成为城口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的热门打卡地

 

   (记者 王小玉 实习记者 邓华)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