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以赛促学!长寿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419日,我区“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片区赛举行,12个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同场比拼,标志着我区党史知识竞赛全面拉开序幕。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为主要内容,优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等作为竞赛内容。片区赛分机关组、企业组+卫生组、学校组、街镇一组和街镇二组进行。

  比赛运用线上线下答题模式,采用“星火挑战”“砥砺前行”“筚路蓝缕”“峥嵘岁月”“日新月异”等环节。比赛中,12个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沉着答题,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角逐,最终区委宣传部代表队获得机关组冠军。记者 李杉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