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把党史教育课堂搬到革命遗址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11日,长寿区“学习新思想 共赞100年 奋斗新征程”基层微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林庄学堂,凤城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林庄学堂是中共长寿组织的诞生地,将党史教育搬到革命旧址和革命遗址来,通过一场又一场开讲活动,让党员干部体会和学习身边的历史故事,感悟长寿当年峥嵘岁月、百年征程中的红色精神,加深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增添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当天上午,区基层微宣讲示范宣讲队成员高振声围绕党的100年峥嵘历史,结合长寿当地党组织发展历程,讲诉了大量鲜活的英雄故事和典型事迹,生动诠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培育行成的伟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永葆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据了解,区基层微宣讲示范队将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扎实实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聚起加快推进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和“两地两区”建设的强大合力。记者 曹丽华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