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长寿组织干部赴高台县瞻仰祭扫杨克明烈士纪念碑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52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的工作组,前往位于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瞻仰祭扫杨克明烈士纪念碑,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杨克明烈士纪念碑前,工作组一行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静立默哀,敬献花篮,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随后,工作组一行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详细了解80多年前以杨克明烈士为代表的西路军将士在高台县的悲壮历史和感人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西路军纪念馆参观时的指示要求,大力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通过拍摄微电影《红书箱》、修缮布展杨克明故居等方式,讲好杨克明烈士的革命故事,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担当,奋发有为、拼搏进取。记者 夏晨扬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