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周年首场区党史巡展举行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68日,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区档案馆在协信广场举行了“百年追梦人”庆祝建党100周年长寿区党史巡回展首场巡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好用活馆藏档案资源,区档案馆深入挖掘红色档案资源,开展以“百年追梦人”为主题的巡展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巡展以馆藏档案为基础,回溯了中共长寿党组织自建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巡展共分“中共长寿县组织的建立及革命斗争”“新政权的建立、巩固与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改造”“社会主义在探索中前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个专题,用文字以及27份馆藏史料和80多幅照片,展现了长寿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期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成就,用档案见证长寿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记者 张小睿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