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传递爱心拯救生命 长寿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611日,长寿区在协信广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众多热心市民加入到献血队伍,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献出爱心、传递温暖。

  今年6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活动口号为“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当天上午,在协信广场,献血车旁排起了长队,不少市民挽起袖子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家认真填写表单,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依次排队进行献血前的体检、化验……现场井然有序。

  “通过活动,呼吁更多人自愿献血,以确保个人和社会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获得安全、有质量保证的血液。”区血库中心相关负责人张生吉说,伸出胳膊,挽起袖子,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是大爱的表现,更是在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规定,我国实行无偿献血制度,国家提倡健康公民自愿献血。一人献百次,不如百人献一次,更多人的参与,才能挽救更多生命。记者 骆英

责任编辑:cq_zhengh